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小米真是一个垃圾公司

? iPhone
这个小米真是一个垃圾公司,自己产品有电流声,申请退货客服居然说工程师没有检测到滋啦滋啦的电流声,然后还要说让顾客自掏顺丰运费,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垃圾山寨科技废料公司 file.jpg
file.jpg

19-7-21 14:18:31 发自iPhone客户端

? iPhone XS Max
又不是不能用。
已有 1 人评分苹果 收起 理由
哈哈哈哦呵呵 + 1 又不是不能用,要啥自行车,垃圾滑猥

总评分: 苹果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19-7-21 15:23:48

Safari 12.1.1 macOS 10.14.5
小米的东西不要追求品质。 能用就行,主要是价格。
已有 1 人评分苹果 收起 理由
哈哈哈哦呵呵 + 1 小爱太可爱了,我老婆,---米粉

总评分: 苹果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19-7-22 13:50:43 发自iPhone客户端
bestninja ( ☆☆☆☆ ) ( 赞 23 )

? iPhone XS Max
参考下图 file.jpg
19-7-21 14:19:18 发自iPhone客户端
guaiguaidan ( ☆☆☆☆ ) ( 赞 18 )

? iPhone
本来想着7800块还要啥自行车啊,擦,结果连着电源听键盘下还有那种声音没那么大的滋啦滋啦的声响,我以为这是小米生产的,翻开一看下边写着 北京田米科技有限公司。。。这tm小米官网的山寨货?
已有 1 人评分苹果 收起 理由
哈哈哈哦呵呵 -1 海军吧你,天天黑小米----米粉

总评分: 苹果 -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19-7-21 14:21:23 发自iPhone客户端
guaiguaidan ( ☆☆☆☆ ) ( 赞 18 )

? iPhone
Wally 发表于 19-7-21 2:18又不是不能用。

那我也得知道是不是因为漏电什么的吧?要是因为用个笔记本结果牺牲了那就不好了
已有 1 人评分苹果 收起 理由
哈哈哈哦呵呵 + 1 不买华为不爱国,增智慧选华为---米粉

总评分: 苹果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19-7-21 14:22:23 发自iPhone客户端
guaiguaidan ( ☆☆☆☆ ) ( 赞 18 )

? iPhone
Wally 发表于 19-7-21 2:18又不是不能用。

我md101用了6年多都没有这声响。。。这国产的品控真是够差劲的
已有 1 人评分苹果 收起 理由
哈哈哈哦呵呵 + 1 你号没了,你不爱国,关小米什么事--米粉

总评分: 苹果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19-7-21 14:24:09 发自iPhone客户端
guaiguaidan ( ☆☆☆☆ ) ( 赞 18 )

? iPhone
看来以后还是用苹果的吧,毕竟从3gs到现在买过的上百件Apple 设备还没出现过一次问题
已有 1 人评分苹果 收起 理由
哈哈哈哦呵呵 + 1 你需要智商鉴定,快选华为---米粉

总评分: 苹果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19-7-21 15:03:32
121654202 ( ☆☆ ) ( 赞 1 )

Safari 12.1.1 IPad
要啥自行车,小米的质感是不咋滴。
19-7-21 22:03:16 发自iPhone客户端

? iPhone 8 p
一分钱一分货。现在估计充分理解了。毕竟价格放在哪里。要求就不要太高了。
已有 1 人评分苹果 收起 理由
哈哈哈哦呵呵 + 1 海军海军,滑猥不死小米不兴---米粉

总评分: 苹果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 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联系我们|急聘英才|移动版|站点地图|iPhone 客户端|保修查询|排行榜|Mac软件宝箱|麦克叉 ( 京ICP证110625号,京ICP备11029045号-1 )

Since Feb-16-2005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