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谷歌发 Pixel 3 广告挤兑苹果,「Phone X」拍夜景不行

286092 - 2019-01-28 07:25|显示全部楼层
19-1-28 08:22:30 发自iPhone客户端
jackie86 ( ☆☆☆☆☆ ) ( 赞 11 )

? iPhone X
买个手机,又不是只买相机...
19-1-28 08:24:08 发自iPhone客户端
Terence ( ☆☆☆☆ ) ( 赞 3 )

? iPhone XS Max
照片拍不好, 有一半是自己技術不好, 就別責怪別的!
19-1-28 09:27:34 发自iPhone客户端
loftershen ( )

? iPhone
要稳定器吧
19-1-28 09:36:56
samhomm ( 福利社会员 ) ( 赞 53 )

Chrome 63.0.3239.132 Win 7
为什么都喜欢用苹果来碰瓷?
19-1-28 09:47:37
dodobus ( ☆☆☆ ) ( 赞 2 )

Safari 12.0.3 macOS 10.14.3
现在都流行附带通话功能的相机了?尼康和佳能要不要跟进一下?
19-1-28 10:04:04 发自iPhone客户端

? iPhone XS Max
x 能拍电影。你能吗
19-1-28 10:56:03
ailiaoke ( ☆☆☆☆ ) ( 赞 20 )

Chrome 71.0.3578.98
这明显作假了吧,同时代的传感器不会有这么大的差别。
19-1-28 14:41:24

Safari 12.0.3 macOS 10.14.3
asdfg1529发表于19-1-2809:18不懂...,把晚上拍成白天就叫好吗

如果你玩单反,你就知道怎么回事
肉眼看到的,手机拍不到
19-1-28 14:42:31
青春物语S ( ♘马上有钱 ) ( 赞 82 )

Chrome 71.0.3578.98 macOS 10.14.3
哈哈股东们纷纷表示手机又不是相机干嘛要那么好的拍照功能??
手机拍夜景就是应该像iPhone一样拍出来一团黑啥也看不清才对!
你一个手机把夜景拍这么好这不是画蛇添足么!
已有 1 人评分苹果 收起 理由
andysixu + 1 笑死人!!

总评分: 苹果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19-1-28 14:43:31

Safari 12.0.3 macOS 10.14.3
yankongze发表于19-1-2812:38想想要是苹果的智能HDR要是用几秒来合成一张照片的话....不知道谷歌有什么好吹的.

google不没HDR吗?
况且 google只是单镜
能不能吹?

 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联系我们|急聘英才|移动版|站点地图|iPhone 客户端|保修查询|排行榜|Mac软件宝箱|麦克叉 ( 京ICP证110625号,京ICP备11029045号-1 )

Since Feb-16-2005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