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华为超过苹果,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

7914828 - 2018-08-01 07:52|显示全部楼层
18-8-1 13:13:07

Chrome 67.0.3396.99 macOS 10.11.3
sohot16 发表于 18-8-1 09:08
0.5+镇青+青涩实习生+满脸青春痘看坏球人群的最爱。应验那句老话:人以群分 物以类聚 什么人玩什么鸟。

小可爱你看下我的评论,楼上的,站在黑猪身上嘲笑猪的乌鸦,你说这些都已经定义了你周围的环境...你还认为你很聪明,笑出猴叫... 最后由 哈哈哈哦呵呵 于 18-8-1 13:21 编辑

18-8-1 13:24:05

Chrome 64.0.3282.140
Kenzowolf 发表于 18-8-1 09:19
不会给华为贡献一分钱!你们每买一台华为,墙就会加高一块砖……网速就会再慢一些……

**上国
18-8-1 13:25:04

Chrome 64.0.3282.140
panyanta 发表于 18-8-1 10:27
华为和中国人有什么关系?华为成为世界第一会给你一分钱吗?华为会给你住房?给你吃饭?给你看病?给你教育 ...

说了那么多,好像别的手机能给你似的,
18-8-1 13:26:29

Chrome 67.0.3396.99 macOS 10.11.3
panyanta 发表于 18-8-1 13:22
既然有几位提到华为像打了鸡血一样,你们跑到苹果的论坛干嘛来了?嘴上为华为狂吠,你们还不是跑到这来关注 ...

哈哈哈哈哈
18-8-1 13:35:23
darenmusic ( ☆☆☆☆☆ ) ( 赞 23 )

Safari 11.1.2 macOS 10.13.6
中国老龄化严重,没办法,只能多买老年机
18-8-1 14:44:34

Chrome 67.0.3396.99 macOS 10.11.3
海卟懂的魚 发表于 18-8-1 13:25
说了那么多,好像别的手机能给你似的,

 米男孩的世界你不懂,米粉就是隐形果粉,一旦自己成为果粉就非常唾弃别人和以前的东西,认为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是有品位人用的,一单三观不合就会极力说服一旦不成功就破口大骂,和邪教传销一样,小米同样是这样的模式教导粉丝
18-8-1 14:57:47

Chrome 67.0.3396.99 macOS 10.11.3
猫院老板 发表于 18-8-1 14:02
对啊,按你这说法,黑人就该支持黑人,中国人就该支持中国货。。。可现在都谈不上支持,华为做出了成绩连 ...

QQ20180801-144953.jpg
这是真果粉的言论,我看怎么像miboy米男孩的言论呢,可以分析分析,反列人格和日常是有关的,省吃俭用用苹果就高贵了
最后由 哈哈哈哦呵呵 于 18-8-1 14:59 编辑

18-8-1 16:32:45
advantech ( ☆☆☆ )

Safari 11.1.2 macOS 10.13.6
如果看利润率,这些手机公司我们分为两种,一种叫苹果公司,一种叫其他公司。
18-8-1 16:45:17
netcache ( ☆☆ )

Safari 11.1 macOS 10.12.6
panyanta 发表于 18-8-1 13:22
既然有几位提到华为像打了鸡血一样,你们跑到苹果的论坛干嘛来了?嘴上为华为狂吠,你们还不是跑到这来关注 ...

哥们儿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人家是职业灌水,洗地的,当然要跑的这里来乱叫了,你跟他较什么劲儿,你忙你的,林子大了,什么鸟没有啊,你这要生气,还不气死你
18-8-1 17:42:33
zengerzen ( ☆☆☆☆☆ ) ( 赞 223 )

Safari 11.0.3 macOS 10.13.3
fatal1ty 发表于 18-8-1 12:50
上市和销往全世界是两回事儿。你根本不明白为啥不能上市的原因。这是基本知识硬伤,得多看点书,往墙外走 ...

你还真是个白痴,你以为是什么原因阻碍了华为不能上市?你出过墙,见过什么?说点给大家看看?

实质是华为自己不愿意上市,贵州的老干妈也是同样如此,地方**早都希望它们上市,但它们自己不愿意,因为不上市不圈钱就不用为别人负责,只要为自己负责就行。TCL、金正VCD、最近的乐视都是例子,搞不好就是老本都没有了,所以华为它不上市,自己的钱爱怎么花怎么花不受其他任何人限制,因为它上不上市都一样做大了。

屁都不懂装得像吗? 最后由 zengerzen 于 18-8-1 17:43 编辑

 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联系我们|急聘英才|移动版|站点地图|iPhone 客户端|保修查询|排行榜|Mac软件宝箱|麦克叉 ( 京ICP证110625号,京ICP备11029045号-1 )

Since Feb-16-2005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