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加入会员

升级Mavericks

3017671 christina8090 2013-06-11 19:15|显示全部楼层
Chrome 26.0.1403.0 Mac OS X 10.9.0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屏幕快照 2013-06-11 下午6.21.11.png



想必从昨晚到现在都很激动八~
{:3_59:}不论是新的产品还是新的系统,整体感觉是苹果新时代正在开始呢~{:4_97:}

偶今天也赶上时代的步伐鸟~{:4_128:}


升级了Mavericks系统,虽然整体变化木有ios7那么让大家兴奋,但是小内容和细节变化还是很不错的,当然有利也有弊嘛~


所以偶升级后就破不接待来给大家炫耀下,顺便一起来说说新系统Bug啦~{:4_151:}


    Dashboard  
屏幕快照 2013-06-11 下午6.30.35副本.jpg
   
背景界面改成了网格式  下面来看全图喽!



偶来说说弊端八~
  Finder
Finder中显示了标记  
但是标记感觉木有以前的好  是在文件名字后缀以圆点为标识的~

Finder文件中显示:
屏幕快照 2013-06-11 下午7.01.17.png


桌面显示:
屏幕快照 2013-06-11 下午7.03.07.png


感觉没有原来的方式好呢~

  Bug多多哇~

蓝牙会经常性的断开  如果又使用蓝牙设备的童鞋就不要迫切的升级啦~
QQ截图会死机  很彻底的死机  所以只能是使用系统快捷方式来截图了~比较麻烦些。
发布会上说的ibooks不是自带的呢  需要Apple store下载的呢~
地图现在暂时也不能显示很具体的3D效果呢~

目前偶只发现了这几个问题喽~不过测试版出现Bug很正常啦~所以特意发帖給马上想升级的童鞋一些建议呢!希望有帮助到啦!





13-6-11 21:27:05
让鸡蛋飞 ( ☆☆☆☆☆ ) ( 赞 25 )

Safari 5.1.9 Mac OS X 10.6.8
螃蟹肉还是不错的{:5_196:}
13-6-11 21:39:47
user@macx ( ☆☆☆ ) ( 赞 11 )

Safari 6.0.5 Mac OS X 10.8.4
lz应该注意到楼上的还猥琐在10.6.8。
苹果太狡诈了,这ibook和map怎么就不能做到10.8上呢.
FInder几乎从来不用,没吸引力。
截图还有比系统自带的截图更方便的吗?!
还有iwork真冷场啊。估计好多人都怀着同情心在看吧。看楼主这帖子也没提到
工程师心理这个骂啊“你们都没注意到这是在浏览器里实现的吗?这么牛叉都没掌声吗?”
这哥们是不是没听说过google啊?
13-6-11 22:01:17
renoir_s ( ☆☆☆☆ ) ( 赞 9 )

Safari 6.0.5 Mac OS X 10.8.4
这玩意还是把它当概念瞄瞄~要搞真格的,还是省了。
13-6-11 22:31:10
h9o9u ( ) ( 赞 56 )

Safari 6.0.5 Mac OS X 10.7.5
user@macx 发表于 13-6-11 21:39
lz应该注意到楼上的还猥琐在10.6.8。
苹果太狡诈了,这ibook和map怎么就不能做到10.8上呢.
FInder几乎从来 ...

小幅升级,一年一次,还没看到这营销策略?
13-6-11 22:40:12
user@macx ( ☆☆☆ ) ( 赞 11 )

Safari 6.0.5 Mac OS X 10.8.4
h9o9u 发表于 13-6-11 22:31
小幅升级,一年一次,还没看到这营销策略?

这次系统级的升级是有的,timer coalescing很出彩。但把本来是app的升级也算在系统升级就有点...,不好说啊
13-6-11 22:44:07
h9o9u ( ) ( 赞 56 )

Safari 6.0.5 Mac OS X 10.7.5
user@macx 发表于 13-6-11 22:40
这次系统级的升级是有的,timer coalescing很出彩。但把本来是app的升级也算在系统升级就有点...,不好说 ...

俺倒是觉得Tag更实用,估计win不久就会学的,水果终于肯老老实实改进Finder了.
13-6-11 23:05:10
liuyue23 ( ☆☆☆☆ ) ( 赞 2 )

Safari 7.0 Mac OS X 10.9
果断升级喽....效果没那么明显....
13-6-11 23:37:58
pinkwatsons ( ☆☆☆ )

Chrome 27.0.1453.110 Mac OS X 10.8.4
dashboard背景能抠出么,这个做ppt背景肯定不错
13-6-11 23:38:30

Safari 6.0.5 Mac OS X 10.8.4
偶也下了一个,下完了才发现是个预览版,还没尝试,看了楼主的一些见解,决定还是暂时不装了,自己就用的蓝牙鼠和键盘,肯定麻烦得很!继续关注ing。。。。。

 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会员

联系我们|急聘英才|移动版|站点地图|iPhone 客户端|保修查询|排行榜|Mac软件宝箱|麦克叉 ( 京ICP证110625号,京ICP备11029045号-1 )

Since Feb-16-2005

回顶部